我怕生。

處在陌生的場所,陌生的人群中時,我會用微笑--不斷的傻笑--來掩飾我心中的害怕。

我其實也很容易緊張。

而且只要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覺得不安。

雖然這些我的朋友們可能都看不出來--因為愈是不安,愈是難過,面對人時,我反而會笑得愈燦爛...

所以我羨慕那些天性熱情活潑開朗的人。

不過羨慕歸羨慕,我倒從沒想過要把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而且,我也很害怕被這樣的人主動接近--因為這樣的熱情,我無法招架;而我不能掌握的事情,會讓我害怕--尤其是在網路這個虛幻世界裡。

不可諱言,透過網路,我結識了許多沒見過面,但卻心靈相通,彷彿已經相識很久的朋友。

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在維謢這些巧妙的緣份,而各自的blog是我們溝通及分享彼此心情的最佳所在。

 

開始接觸blog之後,我換了三次家。

一開始是在msn spaces,之後因為好友建議說yam更好用,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搬。再之後,又因為某些原因,換到了現在yahoo這個空間。

不知是不是因為yahoo的blog使用人口眾多,常會有路過的訪客。

即然玩blog,當然會希望自己的blog人氣高一點,所以我不介意有訪客。

但有時候有些熱情的訪客會留言,甚至會留下一些很直接而尖銳的言論....說真的,我完全被嚇到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正坐在客廳,透過電話跟朋友抱怨婆婆的不是時,突然一個路人從外面走進來,告訴你其實這完全是你的錯。

所以,親愛的路人甲乙丙丁們,如果你們不小心進到我家來,可不可以看看就好,不要嚇我?

 

我真的很怕生,很容易緊張不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