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個子嬌小,長得又娃娃臉,給人的第一眼印象總脫離不了可愛這兩個字,但事實上,我很早熟。

不說別的,就拿感情來說好了。

早在小一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好,當時班上的某同學,是我長大以後要嫁的人。(這位某同學長得挺美型的,不過自從我結婚後,我們就失去聯絡了,可惜。)

小二的時候,我就已經對我婚後的生活做好規劃了。婚後我要做個家庭主婦,要生二個小孩,每天早上,要為我親愛的家人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送小孩去上學之後,回家整理家務,我的家裡必須要一塵不染,窗明几淨。

而經過了二十多年後的現在,沒錯,我的確生了二個小孩,但除此之外,其他的一樣也沒實現。

我嫁的不是那個美型男。

我不是個家庭主婦,事實上我連一天家庭主婦也沒當過。

我從來沒有為家人準備過早餐,更遑論豐盛的早餐。

雖然我會整理家務,不過是在我想到的時候。

總而言之,我完全背離我當初自己對自己設定的目標。

===============================================

順便說說我今天怎麼過的好了。

今天是老公出差第二天。因為老公出差,所以這星期我們沒有回去婆婆家,家裡只剩老大跟我”相依為命”,算是個難得的假日。

原本計劃好今天要早點起床,先到信義計劃區那邊去逛逛,然後去看{達文西密碼},我甚至還跟老大說:你看不懂沒關係,不要吵就好了。

結果我是在上午十點左右,被老大在房間看電視的音量吵醒的。

他看我醒了,跟我說他餓了,要吃東西。

我叫他自己到我皮包拿錢,自己下去7-11買早餐。

然後我起床,開始上網亂逛。之後覺得有點無趣,再加上兒子回來後說外面在下雨,所以我又回去睡回籠睡,並且跟他說,下午1點我們再去吃午飯,這樣才不會太多人。(其實是我想睡久一點啦

吃完午飯,我又回去睡午覺。一直到五點多被兒子吵醒,他說他肚子又餓了,所以我下去買了二包泡麵回來煮。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美好的星期天就這麼的在床上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