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李信派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律挺可憐的。
因為五歲時的一場意外,從此命運丕變;個性也由原本的囂張跋扈,轉為深沉內斂。

我認為開頭的他,的確沒有爭王位的打算。
深愛著媽媽的他,是為了惠正宮才回國淌這趟渾水的。
一直到他跟惠正宮表白自己愛上了彩京後,他才開始正視皇位爭奪的問題。 

一旦確定了目標,聰明的李律,知道皇上非常在乎海外文物收回的事,因此他很積極的投入,也從而得到皇上的信任及重視。所以,對於信與彩京之間的關係,我也認為聰明如他,是唯一清楚了解--信與彩京是互相深愛對方的。但是他也很了解信,他知道信不會明白的把對彩京的感情說出口,所以他才會一再的對無助的彩京灌輸--信的心,仍是向著孝琳的--這樣的觀念。

聰明的李律,以為只要加深彩京對信的誤會,讓彩京離開信,他就有機會得到彩京的心。他卻沒想到,對單純的彩京而言,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的事,即使被對方傷的傷痕累累,心卻始終只為一人牽掛,而律,永遠不會是那一個人。

其實,信跟律,不管外表多麼的穩重,心機多麼的深沉,他們畢竟也只是十九歲的男孩子。面對愛情時的徬徨、面對失去時的痛苦,與一般平凡家庭出身的十九歲的孩子沒什麼兩樣。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把律看成壞人,因為他只是在捍衛自己的愛情。雖然他的愛情只是一廂情願,但面對愛情,再怎麼聰慧的人,也是會眼盲心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