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帶堯堯到超市去買菜。經過柚子攤旁時,堯堯跟我說,他最喜歡吃柚子了,所以我就買了一顆。

他真的很喜歡吃。一回家,就迫不急待的要求老公趕快幫他剥,剥好後,火速的吃掉了四分之三顆。

不過昨天半夜他就開始肚子痛,拉了一次肚子。

早上起床,喝完牛奶,吃了一塊蛋糕後,又拉了一次。

因為原本就計劃今天帶小朋友去金山海邊玩的,所以雖然堯堯有點拉肚子,但是我讓他吃了些胃腸藥後,我們還是照常出發。

車子才開出車庫沒多久,堯堯就說他拉在褲子上了。

趕緊掉頭,帶他回家清理一番,順便到附近診所看醫生。

醫生問說堯堯吃了些什麼。

我說昨天吃了很多柚子,然後早上喝了牛奶,又吃了塊蛋糕。

哦,柚子出來了啊。醫生問。

對啊。我說。

(之後我們就柚子這個話題,小聊了一分鐘。)

醫生很快的恢復他的專業,叮嚀我柚子不能吃太多,而且因為堯堯現在是腸胃炎狀態,蛋奶類的食品,暫先不要吃。

看完了醫生,我們又繼續朝著金山方向出發。

高速公路金山萬里的交流道出口很塞,所以老公把車開到基隆,打算走省道過去。結果,才下了交流道,堯堯就吐了。嘔吐物的味道瀰漫了整個車廂,這下子當然不可能按原計劃繼續下去,只好打道回府,將車子直接開到家附近的洗車場,把車子留在那邊後,我們一行四人用走的回家。

我抱著被嘔吐物沾到的小毯子走在路上,恩恩居然說我的舉動讓我們看來像露宿街頭的流浪漢家庭>"<

 

洗車場評估了車廂內的狀況後,含車外的打蠟,全部要價1500元。老公很無奈的說,就當作我們今天花了1500元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