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家上網時,堯堯突然跑過來,說了一句:He is my brother.

一開始我還沒聽懂,接著他又撂了一句:He is my grandpa.

我才反應過來,原來他是在說英文啊。

接下來他打開書包,拿出小本子,翻開一張有著小女生圖片的字卡,說:sister。又翻開一張有娃娃圖形的卡片,說:doll。之後又拿出一片CD,要求我在電腦上撥放給他聽。內容是一些對話,還有兒歌教唱,全都是英文。他是真的坐在我旁邊貌似認真的聽,但我覺得他一定是有聽沒有懂的,因為我一邊聽一邊拿裡面的句子問他,他沒什麼反應。反而變成我不得不一邊上網一邊聽了。

聽了一會兒,他覺得無趣,跟我說不聽了,要我關掉。我照做了。這時候他龜毛的個性又犯了,堅持一定要將CD片取出,放回去包裝盒中才行。還是照做,不然這小子又會吵個不停。

昨天傍晚去安親班接回恩恩跟堯堯時,安親班老師也說堯堯很龜毛,我說,AB型處女座的小孩,不龜毛才奇怪吧,呵呵。

回家後,換恩恩說他肚子痛、想吐。

因為診所就在家附近,所以想說走路過去就好。但是到了樓下,看到恩恩痛到冷汗直冒,我就說,好吧,我背你。我蹲下來要恩恩趴上來我背上,等他趴上來後,我卻完全站不起來,只好叫他下來,先在路邊坐著,我回去騎車...

到了診所,護士很疑惑的說,不是昨天來過了嗎?我只好無奈的回說,是啊,昨天看感冒,今天是來看腸胃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