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天的雨。

早上醒來,決定今天要來包水餃。所以即使已經在下著雨,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嚴格說起來,雨並不算太大,但或許是因為住家附近高樓林立,所以風很大。沿路一些今天沒開店的商家擺在門口的盆栽,都被風吹的倒在地上滾來滾去,還好手上提著的菜,讓我身上至少多了十公斤的重量,才沒有連人帶傘的被風吹跑。

果然是太久沒下廚了,菜的份量沒拿捏好,用掉了一包水餃皮後,還剩一大碗饀料。為了想趁著下午把水餃統統包好,只好再度出門與風雨對抗。才剛打開大門,堯堯趕忙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說要一起去。外面下著雨,我當然不讓他跟,老公把他拖走後,他那不甘願的哭聲大到穿透了雨聲,一直到我下到樓下中庭,還是可以很清楚的聽到。

撐著傘,舉步維艱的經過風雨區時,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當年那個冒著大風雪去上學的小納爾遜。

終於走到賣水餃皮的小攤子,不過很不幸的,賣完了。只好繼續撐著傘到附近的頂好超市去碰碰運氣。

唉,運氣一如往常的不好。不過看到架上的醬油的那一瞬間,突然想到家裡的醬油沒了,就順便買了一瓶回家。

走回家的路上,手上拎著醬油,腦袋中想著的還是水餃....想說是不是明天起個大早去買水餃皮....

吃飽飯後上個網,逛逛K家,發現洗版速度變慢了,一些新加入的成員們對這樣的現象很不習慣,我倒覺得還好,因為這表示大家的作息都恢復正常了,恭禧大家。

飯後照例得來個午覺的。對我來說,放假時如果沒有睡個午覺,就沒有放假的感覺了,而且還一定得是個很長的午覺才行。襯著窗外的大雨聲,我很舒服的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大約由三點一直睡到六點吧,其實如果不是小孩說肚子餓,我應該還會繼續睡下去

對了,還有,今天也看了二部電影,國士無雙及沈默之丘。

輕鬆充實又愉快的假日。

睽違了八年的星期假日,終於又再度降臨了,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