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S一起吃飯,在摩斯漢堡。不錯吃,可是對我們這種食量大的老少女來說,份量實在是少了點,即使在剛吃完的當下也沒有飽的感覺。現在時間是下午4:23,我已經餓到全身無力了。

飯後跟S一起去銀行換回她手中的百元美鈔,在等待行員作業的空檔,S小小聲的跟我說,前幾天她的前男友打電話給她。

「他打來時,還問我方不方便說話呢。」S笑著說。

「幹嘛打給你?」我問她。

「因為他無聊啊,可能剛好女友不在身邊吧。」她說。

接著她跟對方說可以講電話沒問題,因為她當時是跟女性友人在一起吃飯,吃完飯後就打算回家了。

對方又問為什麼她的男友不去接她,S回說因為大家都有事,原本就沒打算見面的。

接著勁爆的來了。

 

「妳知道他接下來跟我說什麼嗎?」S說。

我搖搖頭。不會是要求復合吧?

「他說我們在一起吧。」

「在一起?他想復合嗎?」我很好奇

「不是,他說我們”今天”在一起一下,他說反正妳也沒事,而我也需要個人"陪"我一下...」S說。

「什麼?他跟女朋友分手了嗎?」我問。

「沒有,而且我前一陣子才知道,原來他六月的時候訂婚了,年底要結婚吧。」S笑著說。

「難不成他是因為訂婚後心情上無法調適,所以才馬上又打這通電話給妳?」我又問。

「不是,他六月訂婚,打這通電話給我時是前幾天,已經是九月的事了。」S說。

 

所以,並不是為了要確定自己的心意, 而是真的單純想找個他認為安全,又可以滿足他想出軌的慾望的女人而已,剛好S是他最漂亮的前女友,所以就中選了吧。

被這樣的男人欣賞,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楣。

 

「他還說,反正也只有一個小時,你就眼睛一閉,忍一下就過去了。」

「然後呢,你怎麼回答他?」哈哈哈,這個男人,不要臉的提出這種要求就算了,居然還說的出這樣的話。

「我跟他說,你怎麼敢跟我提出這種要求,不怕我爸正在看著你嗎?」S燦笑如花的說著。「接著他就把電話掛了。」

 

「還好你們分手了,恭禧恭禧!」當下,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眾神,並衷心的祝福S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