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小說版的宮的下集看完了。那麼,今天算是正式出宮日嗎?

我發現,比起電視版的信,小說版的信讓我非常欣賞。

電視中的信被誣陷為縱火犯後,就一路處於挨打的地位,如果不是最後律攬下一切罪行,信可能就真的被抓去關了;但小說中的信卻是在此之後才正式的反擊,不僅為自己洗刷了冤屈,也為自己與采靜爭取到了五年的自由時光。

小說中的電視採訪也是很精彩的一段,比起電視版之後嚴重的鬼打牆,小說中這一段讓我非常喜歡。信在電視採訪中不僅對采靜做出表白,也重新求婚,更說出退位宣言。而采靜的反應更是可愛,突然就站起來大喊”萬歲”。對嘛,就是該這樣啊,這才符合采靜的個性嘛,怎麼可能在那樣的場合說出離婚,事後還說不知道這樣說會對皇室造成困擾,這是什麼話啊?編劇自己白痴也就算了,還把可愛又聰明的采靜也寫成了白痴,真是的。

還好,最新的消息說宮二可能是一部與宮一無關的戲,原本的四位主角也都不演了,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但也有為這四位戲劇新人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在宮一中,男女主角都已經確定彼此的心意在一起了,續集還有什麼可拍的呢?

讓最初的感動,永遠的駐紮在心裡,成為最美好的回憶就行了。宮二,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