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上白冰冰侃侃而談她過去的那段婚姻。

前夫說要帶我去參加party,所以我穿上了有鐵釘的褲子及靴子,背了流蘇包包。誰知道,原來那是上流社會的party,所以馬上被帶去買了件長禮服及高跟鞋。
「Party上提供的自助餐食物,被我一股腦的堆在我的餐盤,堆的跟山一樣高。」
「有人來敬酒時,正在吃東西的我,將筷子轉到另一隻手拿著,用另一手舉杯。」
「你說,這樣子的我,他怎麼可能不抓狂。」

「其實他是個條件不錯的伴侶,如果遇見他的是現在經過社會洗禮的我,那麼肯定結局會不同。」最後,白冰冰下了這樣的結論。

遇到對的人,是幸福,但若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就成了遺憾。

並不是對方不適合我,而是,當時的我,不適合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