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莫名其妙的覺得心情低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來訪,頓時也就釋然了。
因為知道原因,就很放肆的任由情緒低盪至谷底,有時候以這種方式感受一下悲傷,也挺有益身心的,反正睡一覺醒來就會好了

下午Amanda突然問我相不相信神的存在?
我回答她說,我沒有信仰。
接著她就告訴我一些她稍早前經歷的一件有趣的事,是她私人的事情,就不在這裡提了。
只不過那樣的回答她之後,突然覺得我很悲哀,其實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鬼神的。我會去廟裡拜拜,而且因為中學時期唸的是教會學校的緣故,也不排斥參加基督或天主教徒的聚會,但我真的無法感受到神的存在。

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試試何謂”神的旨意降臨”的感覺。

 

下個月香水的電影版要上映了。當初看這本書,看到葛奴乙殺了第一人時,就停住了,後來也忘了要再繼續看下去;但為了想去看電影,所以又把它找出來看,這一看果真又看出趣味來了。難得出現一部讓我強烈期待的片,希望到時候不會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