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正式加入人事單位的第一天。

中午趁著Grace過來用印的機會,跟她一起吃了午飯。
一起吃飯的事,其實是早就講好的。好一陣子之前就說好要找個時間請她吃個飯了,因為在我們一起「服侍」同一位老闆的期間,我不定時的小疏失,常害她被老闆責備。

席間,她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我覺得妳變漂亮了,跟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比起來。

是嗎突然被稱讚,讓我本來就很愉悅的心情,瞬間更是心花朵朵開

第一次見面,是我去面試時。當時很緊張,所以臉部表情暨僵硬又嚴肅,而且娃娃臉又嬌小的我,為了怕被當成小朋友,還故意穿了一套老氣的套裝。我承認,任誰看到那幅裝扮及表情的我,都會覺得我年紀很大吧,呵呵。(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套超老氣套裝還真是我的幸運戰袍,那天穿上它去面試的三份工作,全中。)

今天下班後,因為我send了MSN訊息給仍在公司的她,她發現我也還在公司,直接打電話給我,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一陣子之後,她說,「我相信妳一定會越來越美的。」

「何以見得?」

「因為我覺得妳換到這個工作後,心情非常好,心情好,人自然就會漂亮了。」

哈哈哈,「那我們下個月一定得再約個時間吃頓飯,好讓妳驗證我是不是真的有變的更美。」

事實上,自從昨天騎車上班的途車,突然意識到:從現在開始,我不用再配合老闆的時間下班可以自由的安排休假不用再幫老闆整理辦公室.....就一整個開心

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