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追on檔韓劇,就追到了這麼一齣集各種芭樂元素於大成的標準芭樂劇,算我運氣好嗎?哈哈。

Wendy說,如果第三集有床戲的話,我的電視筆記就會繼續做下去,結果,第三集是沒床戲啦,但第四集就有了...雖然是蓋棉被純聊天的床戲。
還是跟Wendy說,雖然這部戲很芭樂,但還沒芭樂到出現女一懷孕的劇情,結果,話才說完,女一果然就懷孕了。

不得不說,Wendy妳真是料事如神啊。

是說,芭樂雖然好吃,吃多了也是會消化不良的。

取名為遊戲女王,但已經到第十集了,還看不出來女一到底打算玩什麼遊戲,說直白一點,到現在她還是只有被玩的份...

忘了從第幾集開始,好像是第五集吧,男一與女一的對手戲中,眼淚己經不再是點綴,而是重點了。兩人的眼淚掉個不停,卻一點也無法感動我,反而是在第十集尾聲,女二再度上場時,男一一抬頭看見女二時的笑容,那個透著温暖及安心的笑容,讓我難忘。(是說那個編劇先生小姐啊,如果打算第十集之後把女二扶正,我也不會反對的啦。本來嘛,如果一段感情中,淚水已經成為主要元素的話,選擇另一個會讓你覺得温暖,感到心安的人,不是一般人的正常反應嗎?)

再者,第八集後段女一得知男一的企圖後,扮相就從及肩直髮改為包頭,服裝顏色也由原本的活潑轉為偏黑色調,讓她看起來頓時老氣許多;反倒是女二,第十集後段以一頭俏麗短髮出現,搭配頗具時尚感的裝扮,整體造型加分了不少。

真的懷疑這部戲的主要作用,是不是用來捧女二的?

雖然如此,為了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朱鎮模,這部戲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