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堯堯又不願意寫回家作業了。

睡覺前他說要等早上起床再寫,我是不看好的。因為他一向是很難叫醒的小孩,每天早上總是我在床上幫他換好衣服後,直接再抱出門換上鞋子的。

早上七點半把他叫醒,其實也不算叫醒,只是把在睡覺的他直接抱到書桌前坐好,再把他搖醒。

回家作業是練習寫78。他要我牽著他的手寫,我帶著他寫完了7後,就跟他說我得去梳洗換衣服,不然會來不及,要他自己寫。

估記他會繼續發呆坐著等我換好衣服,所以我就先在連絡簿寫上"不願意寫作業"後,就先去忙我自己的事了。

結果換好衣服回來一看,他居然已經把8寫完了,還寫的很工整。這下糟了,我找不到橡皮擦擦掉剛剛的字句...最後只好用筆把它塗掉...老師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