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本來完全不打算看的戲,後來剛好有時間,就想說看看吧,結果一看之後,就開始追了?

我以前不太看電視的,所以這種狀況在我身上發生的機會很少,這一年半來共計發生過二次。第一次是{惡作劇之吻},第二次是{遊戲女王}。

先談談{惡作劇之吻}吧。

{惡吻}開播的前半小時,是{惡魔在身邊}的完結篇。
其實{惡魔}我本來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但因為看過漫畫,所以想看看電視版的結局會如何呈現,結果,我等到一個很吐血的結局。吐血吐的太厲害,沒力氣從沙發上爬起來,所以就接著看{惡吻}了。

這個意外,真的讓我意外的發現一部好戲。樹與琴,成了我心目中的最佳戀人典範。

接著,就來說說{遊戲女王}吧。

一開始,是在BT論壇中發現這部新戲,男俊女美,故事簡介看起來不錯,就先下了二集。
但下好後一直沒有想看的欲望,甚至一度想直接將它跟{戀人}一起delete掉。
後來在msn上問了真情,她也覺得這部戲似乎不錯,所以我就看了。

前幾集還真是完全符合我的胃口,芭樂又煽情,男主角又帥又有演技,還讓我有感覺到每集都寫心得感想。這真是破天荒頭一遭,連來沅弟弟的{星星},我都只意思意思的寫了二篇而已...

結果──啊──結果,我真的覺得{遊戲}的編劇瘋了,他不只自己瘋了,連觀眾也被他當瘋子耍了。
那篇第十一集的文字預告如果是真的,肯定到時候會有一堆人在電視電腦前吐血身亡。

我只能說,如果{惡吻}是一部意外追到的好戲,那麼{遊戲},就是意外追到的一部芭樂爛戲。

第一次追到爛戲,真的,這是第一次,X的,這種感覺,真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