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패션70s
【中文名】:時尚七O年代
【電視台】:韓國SBS
【首 播】:2005-05-23
【集 數】:28
【编 劇】:정성희 (國會、黄金時代)
【導 演】:李在奎 (茶母)


真喜,紡織公司老闆之女,在倍受寵愛下成長的幸福女孩,即使在戰亂的環境中,依然天真可愛。

姜喜,跟在偷拐搶騙小惡不斷的母親身邊長大,鬼靈精怪,是個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可以適應得很好的女孩。

一場突然的動亂,讓姜喜以為真喜的父母以及自己的母親死了,姜喜暗自決定,要與真喜一起相依為命的長大。
計劃趕不上變化。到軍隊偷東西的二人被發現,真喜受了槍傷,二人因而失散。
接著,原以為死去的真喜父親無意間見到了小姜喜,透過小姜喜之口,以為真喜死了,傷心之餘也想投江自盡。姜喜見到這樣的叔叔,於心不忍,因此打算以真喜的身份照顧叔叔一輩子。
沒想到這時候,以為已死去的母親出現了,小姜喜很高興的打算告別叔叔之後悄悄的與母親離去,但自私的母親,下了這樣的決定。

好不容易有機會就抓住它,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棄?
對不起,真喜,你是李香子人生的多美,是老天爺為了讓我活下去給我的多美。

原來,真喜沒死,但因受重傷且受到太大的驚嚇而失去記憶,並且在一個巧合的機會下,被姜喜母親遇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為了讓自己的女兒可以衣食無虞的成長,李香子暗自做了這個自私的決定,她帶著真喜到她從小長大的孟骨島去重新開始,也讓真喜及姜喜的人生,從此被調換過來。

 

多年後...

長大後的姜喜,因為父親的緣故,進入了時尚圈,在張斌的母親,服裝設計師張鳳施成立的服裝學校學習。

「是媽媽抛棄了我,我現在已經忘記媽媽了。所以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我是高真喜,我爸爸是高昌會。」「我一出生就是高..真..喜。」
這麼多年來,姜喜就是以這樣的信念支持自己,讓自己淡忘被母親丟下的傷痛。當年的她畢竟是個小孩,無法體會母親的「用心良苦」;再者,多年養尊處優的生活,也讓她不想回到從前了。

至於多美,則跟著李香子,在孟骨島捕捉魚貝蝦蟹維生。遺忘了過去的她,在這個被大海包圍的地方,單純而無憂的成長。

而當年的將軍之子,金東英,以總統秘書長的身份,為了堪察地型,乘著直昇機來到了孟骨島。才步下飛機,就遇上了多美。

眼神交會的瞬間,啟動了命運之輪,同時也開啟了東英、多美、真喜(姜喜)、張斌四人糾葛不清的感情世界。

在將軍爸爸的調教之下,東英是個為了對所謂「正確的信念」,連性命都可以不要的人;而單純可愛的多美,讓他第一眼見到,就深受吸引。看著為了不小心敲了他一千元竹槓,還特地跑來還錢的多美,他開口要求她陪他繞小島一圈。甚至連身上的配槍,都小心的關上了保險後,讓好奇的多美把玩。

即使你對我構成危險,我也無法停止。
即使心很疼,我也會微笑。我的眼睛感到幸福還是第一次。

片中插曲的中譯詞,預告了今後二人艱難的感情路。

 

因為颱風警報啟動而等不到直昇機的東英,以及跑來告訴他這件事的多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幕讓我想到{你來自哪顆星}中,錯過班車的導演及福實。

接下來,不得不被留下來的東英問多美「這裡有地方睡嗎?」
「有,我家。」
哈哈~~更像了。


要欣賞朱鎮模的風采,果然還是該看時尚70年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