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華盛頓。如果我這樣逃跑的話,閣下(總統),不是,爸爸,您會陷入困境的。我會去聯邦法院,講明我的意圖和國家目的。」
被美國扣上企圖發展核武罪名的金東英,被美方派人「請」了去進行疲勞轟炸式的偵詢,經總統及國防部長(就是他爸爸啦)救出後,說了這樣的話。
任何事情,皆以國家利益為優先的金東英,堅定的對父親這麼說。


聽到這些話的金將軍,一反以往教育兒子的態度,畢竟,兒子這一去生死未卜,可以把兒子奉獻給國家,但交給美國?
爸爸不能讓你去華盛頓。把國家看的比你重要,所以做了很多努力,但這次真的不行。」
因為父親的話,金東英改變了初衷。
但他後來終究沒出國,而是去到了孟骨島,那個讓他搭乘直昇機一落地,就愛上的地方。

還有,那裡有位讓他難忘的女孩。


很巧的,提著行李再度踏上小島的同時,剛好遇到也提著行李正要離開小島的多美。
多美想到首爾去,不過這次還是沒去成,除了被及時趕到的母親抓回去是留下來的原因之外,為了再度到訪的金東英,是更大的原因。


東英租了間房子,在島上住了下來,引來了不少大嬸「驚豔」的目光,以及想把多美娶回家的楊根大叔「嫌惡」的眼光。


突然想到橘子樹問過的一個問題:「金東英是什麼時候愛上韓多美的?」


雖然前面說東英來到孟骨島,是因為島上有多美,但這不是主要原因;不過若說完全沒關係,我也是不相信的。

在角色性格上,金東英被塑造成理性,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對他來說,日久生情這回事,產生的只可能是親情,愛情,絕對是一見鍾情來的。

初見多美的一見鍾情,或許尚未到愛情的程度,但肯定是參雜了男女之情的感情。


被大海環繞的
寧靜的孟骨島,讓他安心;單純無心眼的多美,讓他安心。而安心,是構成愛情的重要元素之一。


只是,他又是個隨時可以將生命奉獻給國家的人。
愛情,因為他對自己生命的認知,而成了非必要的存在。
因此對於深夜帶著食物探視他的多美,他冷淡的拒絕了她的好意。所以如果不是之後發生的受傷中毒事件,他們二人感情的進展,肯定會比蝸牛還緩慢...


看著因為幫他吸出毒液而導致自己中毒,昏迷不醒差點死去的多美,之後又發現多美胸口上的槍傷,想像多美曾遭受過的戰爭磨難,東英心疼極了。


如果安心是構成愛情的元素,那麼心庝,則是促成愛情的催化劑。

愛情,就從孟骨島的海邊,東英輕攬上多美肩上的手開始。

 

最後我要說,時尚70年代真的比遊戲女王好看多了。至少,比起動不動就為姜恩雪掉淚的李信鎮,為了守護自己的國家而流淚的金東英,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