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很疼 我也會微笑
我的眼睛感到幸福是第一次

「這次說不定要賭上你這條命」,「女孩子,就不要帶走了。」
為了指派新的任務給東英,總統親自搭乘直昇機來到孟骨島接走了東英。
女孩的人沒被帶走,但,女孩的心,被帶走了。東英將曾在多美的心口上造成傷痕的子彈,帶走了。
 

 

如果不能再次看到你
就不能看見全部的世界

「我以為媽媽是我這世上的最愛,但是...原來並不是這樣,要是媽媽死了,我也許能承受,但想到再也見不到大叔,胸口透不過氣,實在難受...」
多美離開了孟骨島,獨自出發前往首爾。在旅途的中途站,遇上了正在進行走私勾當的張斌,倆人陰錯陽差的成了同行的夥伴。

張斌對這個可愛的離家少女,產生了極大的好感及興趣。

 

即使嚥下去的淚刺傷了心
如果是你也就無所謂

「憐憫,也是一種愛情。」
高真喜一直很清楚,金東英對她的感情,只是憐憫,但她仍執意的這麼認為,「在各種愛情當中,最疼最持久的,就是憐憫。」  
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但對金東英來說,憐憫就只是憐憫,從來不會變成愛情。聰慧如真喜,陷入愛情時,卻也選擇了眼盲心盲。

「我今天在大邱,把韓姜喜留在那裡,一個人回來的。」
姜喜,不,高真喜這麼對東英說。對於東英及張斌要求她做回自己的要求,真喜選擇當一隻鴕鳥,把頭埋在沙中不看、不聽、不想。她的心底深處認為,只要永遠把自己當成真喜,就可以接收屬於真喜的人生,包括摯愛的父親,以及東英。

 

多美、真喜、東英、張斌,十七年後又在首爾重逢了。
「我喝醉了,看到她怎麼突然想哭呢?」雖然遺失了記憶,但潛意識仍然讓多美對真喜有莫名的好感及...熟悉感。
命運交會下的四人,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