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到多美的金將軍,不喜歡她。


一直以來,總是讓他引以為傲的兒子,為了多美,居然爽了總統的約。

我想,之前他贊成東英與真喜結婚,是因為與真喜在一起的東英,仍然會是那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為了國家的前途,隨時可以犧牲小我的人;而與多美在一起的東英,卻甘為平凡。


因為不識情愛,所以勇者無懼,不害怕失去。

但是,因為多美,東英認識了愛情。

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滿了我的靈魂,
你從所有的事物中浮現,充滿了我的靈魂。
你像我的靈魂,一隻夢的蝴蝶... 
      <聶魯達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所以我不是金將軍。我也是有感情的人,我也想和我愛的女孩一起哭一起笑,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樣,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比起保衞國家,更想守護住一個女人的幸福。」
「做為一個軍人,一直以來,我都把生命交給國家,可是這一回,我有些害怕。我不會讓多美像母親一樣難過哭泣,我一定會活著回來。」

一向視父親為偶像,以國家利益為優先的金東英,在父親面前,這般的坦誠他對多美的心意。


想守護住一個女人的幸福。
「遇見妳我此生無憾,只要記住,在我的愛情中妳幸福過。」


所以即使東英視如親弟弟的張斌要他放棄,「抛棄過一次,第二次也可以。那麼珍貴,就不應該抛棄。再抛棄一次吧。」

東英的回答是將斌架到牆上,賞了他好幾拳。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寧可失約於總統,也無法放任曾在手中的幸福,再度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