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公跟小朋友去搭車後,自己一個人到饒河夜市某家人聲濎沸的店去吃麻辣鴨血。

坐在店裡,看著周圍或者雙雙對對卿卿我我,或者全家聚一團和樂的模樣,胸口沒來由的悶了起來。奇怪,我明明是個很享受孤獨的人啊,難道年紀大了,個性變得戀家了嗎?還是說周圍有帥哥出現?仔細的掃過店內一遍,確定沒有,哈哈。

說到帥哥,下午跟南境聊到吸引我的男偶像藝人典型,通常具備以下條件:其一,身高要夠高;其二,得有一雙漂亮會放電的眼睛;還有,穿起西裝來,好看的身型。或許辦公室待久了,一直很欣賞男人穿上西裝後所顯現出來的專業及幹練。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副適合穿西裝的好身型(不過我老公倒是其一 y^.^y),所以偶爾見到,我就會盯著猛看。

綜合以上三點,為什麼我開始看韓劇後,就會被先後鄭雨盛朱鎮模及金來沅迷住,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所以,一部戲中的男主角,如果不符合以上這三點的,就不用介紹給我看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