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二個月來看的幾部戲的簡略心得,至於順序,只是以觀看的時間先後排序而已,不要想太多。

 

1、   交響情人夢

這陣子追看的唯一一部日劇。
這部戲的精彩程度已經被太多人表揚過了,因此就不多提了。

 

2、   遊戲女王

這部戲完全巔覆了凱特所說的「韓劇前四集不好看」的理論。
它是反過來的。
就是說前五集還挺好看的,一直看到第十集突然讓人完全看不下去,不過第十六集後半段男一恢復記憶後,又開始好看起來了。
好啦,我承認啦,我其實想看的是男一玩遊戲啦,至於誰是遊戲女王?這個問題我一點也不想追究。

 

3、   Soulmate(靈魂伴侶)

這部戲很適合熟女觀看,可以看看男人跟女人為了抓住對方的心,是如何的耍心機,玩手段。
不過因為劇中配樂很多,而翻譯的小組又很認真,非得找齊全部配樂並上歌詞字幕後,才肯推出新的集數,所以出的很~~慢~~,以一次出二集的進度,二個月來才出了五集。

 

4、   Fashion 70’ s(時尚70年代)

對於這部戲,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讚。
原本對於這種以戰爭為背景的題材,是非常興趣缺缺的,再加上凱特及真情都打包票說我一定看不下去,而我這個人呢,一向是被人這麼說,就會想...那我就不要看好了。(哈哈,所以對我用激將法是沒用的。)
但是,看了遊戲女王後,我完全被朱鎮模迷住了...再加上遊戲看到第十集就被我暫時放棄,所以就把70找來看。
說實話,前四集童星戲的部份,幾位童星詮釋的很好,可是我的重點是要看朱鎮模,所以完全沒耐性好好看小朋友的表演(對不起啊,小朋友們)。快轉了前三集後,我終於受不了的直接跳到第五集,然後看到第八集,然後又為了要知道男一跟女一到底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又從第八集一路狂奔至第十六集。
全部二十八集,在一星期內看完。
通常每部戲在寫完心得後,我就會放它去了,但這部戲,我到現在還是很有感覺,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戲。

 

5、   My girl(我的女孩)

這也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戲。
它很搞笑,可是又確實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感人愛情戲。
男女主角說實在的,都不是我的菜,可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相信我,這是很難得的,因為我一向是追人不追戲的),而且很多橋段還讓我感動到不行,甚至男主角突然親吻女主角那場戲,居然還讓我心跳到,呵呵。

 

6、   白雲階梯

這部戲完全是因為想看申東旭而看的。
看了第一集之後,因為後面的預告顯示第二集男女主角就有親吻的鏡頭,所以又看了第二集。
然後我就直接跳到最後一集。
而看完最後一集後,我就覺得我看完這部戲了,完全沒想回頭再從第三集開始看的衝動。
不是它不好看喔,只是這陣子看太多部戲了,有點膩,所以不想看而已。

 

7、   s

這部就真的完全不想追了。會把第一集找來看,只是因為想知道大家到底在罵什麼...

 

驚~~看來我最近真的很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