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小朋友回鄉下過寒假去了。

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媽,因為我居然覺得高興且輕鬆。
從小朋友身邊離開的時候,我就開始在計劃每天下班回家後要做些什麼事,完全沒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恩恩剛滿月時就送回婆婆家,請婆婆幫忙照顧。
還記得離開他的那一天,我坐在車上一路哭回台北;隔天一早一夜無夢的醒來後,有種很怪異的感覺──明明前一天還抱在手上餵奶的孩子,怎麼才隔一天就見不到他了...
然後突然想起他的腸胃不好,就一個人跑到家附近的小兒科診所跟醫生言明了症狀,請醫生開了藥,接著坐飛機下台中,請小叔載我回去婆婆家,把藥交給婆婆。

堯堯同樣也是滿月就送回去,但或許我已經習慣了,離開婆婆家時,倒沒什麼特別的感傷,只是想著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而現在我居然覺得很高興...這是不是表示--我真的不是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