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到我就避開?
因為我己經結婚了,跟妳有任何接觸,我太太會不高興。


上述對話是{新娘十八歲}中,男主角赫俊與他的前女友可瑩之間的對話。


說真的,現實人生中不太可能有男人會這麼主動的對曾經深愛過的前女友說出這樣的話。雖然清楚的知道這是戲,但是看著劇中高大帥氣
年輕有為的檢察官這麼直白的拒絕前女友,聽在看戲的我的耳裡,還是很高興。


如果我說,因為這一段話,讓我產生想追看這部戲的念頭,會不會有點誇張?當然啦,男主角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也是另一個重點原因


雖然某人對我做出想追這部戲的決定非常的嗤之以鼻,不過妳也知道,只要有我喜歡的男主角參與演出,再爛的戲我都可以把它看成經典名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