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小學的時候,有一部我很喜歡的單元劇,每週三晚上九點半撥出的吧,劇名及主要演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其實是一部爛戲。

劇情無關情愛,甚至還扯上了戰爭(國共內戰時期吧?忘了),完全不是現在的我會關注的戲劇類型。
但當時的我非常喜歡,而且每次播出時,還會用錄影機把它錄下來,反覆看到把每一集的情節都背起來為止。


現在想起來,當時會那麼喜歡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一個我認為爆帥的男配角(不過因為他的演技真的很糟,永遠只有一號表情,所以沒什麼演出機會,始終只能接些小角色,後來就完全沒再看過他了)。

呵呵~~原來只要有喜歡的男演員,我就可以把爛戲當成經典戲劇看的功力,是在小學時期就培養,只是現在這個功力己經所向披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