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驚訝,一部謝謝,竟然會讓我一集一篇的,寫了十八篇文。


沒錯,是十八篇,包括第十二集及第十五集時,因為太無聊而多寫的二篇。

想當初那部讓我大愛的Fashion 70's(就是現在八大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正在播的流行70),那部愛到讓我差一點上網拍去買回SBS原版DVDFashion 70's(還好因為它的價位,讓我瞬間冷靜了下來),我也只寫了十篇(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大朱,哈~~)。


其實看我
blog的名字也可猜到一二,這個地方,本來是我當成日記,記錄一些生活上的瑣事、發生在小朋友身上的一些趣事,以及職場上一些白目的事情的地方。
所以之前會到我blog來「玩」的人很少,就只是家人、同學、同事,以及家族中比較有往來的朋友,因為像我這種冷淡又孤僻的人,朋友本來就少。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來「玩」的人多了,還有,訂閱的人也多了。

可能是從我開始寫觀後感之後吧。
而且因為忙著看戲,記錄心得,所以身邊的瑣事就寫的少了(關於這點,我的一些朋友有點意見,因為她們不看戲,所以我的blog在寫些什麼,讓她們越來越看不懂,哈~~)。


謝謝每位來訪的朋友對我的肯定,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常來我家玩的朋友們,你們是怎麼找到我家來的?

如果是單單因為某部戲來的話,應該不太容易,因為我訂定文章標題的方式,不太容易讓人用搜尋的方式找到我家來。(難道是從百度過來的?)


所以,如果願意的話,出個聲吧,可以的話,順便把怎麼去你家的方式留一下,大家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