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星期天,連看片都懶洋洋的東湊西湊的亂看一通。


今天一整天下來看了一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看了二集「錢的戰爭」,看了一小段的「英語完全征服」,還有第八集的「外科醫生鳯達熙」。


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純粹是因為藤木直人。
漫畫明明就是BL,可是改編成電視劇總不能這麼直接,所以只能看到藤木直人對著椎名桔平卯起來放電,很好笑。
奉達熙中的安醫生及李醫生看久了之後,看著亂放電的藤木直人,覺得很幸福


錢的戰爭是因為申東旭才看的(不過說真的,這部戲很好看,希望後面不要爛掉)。
現在只播了二集,前二集中他的戲份很少。
他的外型跟之前在soulmate及白雲階梯比起來,又更帥了一點。
果然是年輕弟弟,外型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笑~~)。



「英語完全征服(Please teach me English)」是張赫幾年前的一部舊電影。
只看到前十六分鐘,說不上來好不好看,但故事的表現手法很有趣,裡面的張赫也有帥到。


至於
「外科醫生奉達熙呢,第八集一開頭我就被奉達熙笑到,直接開口問很明顯對她有好感的李健旭,你要跟我談戀愛嗎?」,果然是新時代敢愛敢恨的女性。
本來以為李建旭會答應的,畢竟他真的是因為看到奉達熙必需回醫院,才專程離開慶功宴,送奉達熙一程的,沒想到他很直接的拒絕了。
那個一臉大便的奉達熙,好好笑。


還有,還完成了個工程。
就是把我的blog的底圖及標題底圖全換上了鄭雨盛。
害我每次一進到自己家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滿滿的鄭雨盛,稍稍彌補了我看完中天後想吐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