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告說最近會開始有午後雷陣雨,中南部都開始下了,台北城仍是晴空萬里,豔陽高掛。

熱得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這時候就會告訴自己,認真上班吧,至少可以在公司吹免錢的冷氣啊,還冷到得穿薄毛衣外套呢!一不小心出去還會忘記脫外套,就會很冏....


不過或許是冷氣房待久了,再加上每天最大的運動量都發生在手指頭上...因為都在上網,所以體力大大的退步。

星期天跟老公去爬山,才走到半山腰,就覺得如果繼續往上走的話,我一定會當場體力不支而暈倒,然後從階梯上滾下來....為免造成悲劇發生,所以我跟老公說我就在這裡等你,你走到山頂後,就沿原路回來吧。
不過才兩年前,我可是健步如飛的登頂後,繞從另一條路下山;結果那天才走到一半,就不行了...真應了一句話: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唉~~~


結果想趁機減肥的夢想沒達成,反而因為下山後太餓而吃了比平常的量還多了一點的早餐,然後皮膚也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