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恩恩昨天得了腸胃炎。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星期五晚上開始的,但因為假日診所沒開,所以我到藥房請藥師先幫他配了腸胃藥。
不過因為沒忌口,所以狀況一直沒怎麼改善。


昨天帶他去看了醫生,並準備了一條白吐司給他。
我跟他說,今天一整天你就吃這個,這個吃完了,應該就好了。
他很安份的肚子一覺得餓就拿白吐司去啃。


一直到晚餐時分.....
他看到我在吃泡麵。
他跑到我身邊來,跟我說,馬麻讓我聞聞味道就好。
然後雙手在我的碗的上方拼命的將空氣掃到他的鼻子前。
我吃完後,他還將臉埋在方才我放碗的地方,拼命的聞。


更晚一點.....

看到我在吃麻辣臭豆腐時,一整天下來吃掉四分之三條白吐司的他,終於忍不住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