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正努力的跟One Fine Day(精彩的一天)的第五集奮戰時,應該跟堯堯在房間床上睡覺的恩恩,突然低著頭,悶悶不樂的從房間走出來。

(小小聲插個話,如果我說,看到第五集還是覺得很好看,那個K小姐會不會跑到我家來吐我口水?)

然後他走到我身邊,很委屈的說堯堯踢到他的左眼。

我將他拉過來,接著捧起他的臉,察看了一下,感覺沒什麼大礙。所以,上次你被堯堯踢到的是右眼?我問他。

他點點頭,然後低下頭繼續傷心。

這樣的話...不是剛好平衡了嗎?我說。

他抬起眼睛,狐疑的看著我。

對啊,上次右邊,這次左邊,剛好成了對稱的熊貓眼,多可愛啊。我捧著他的臉說。

因為被我誇可愛,讓他害羞的笑了一下之後,就跑回去房間睡覺了。

 

既然提到了One Fine Day,就順便放上一小段第五集的片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好看的原因了,因為男主角的眼神讓人無法抗拒,因為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疼竉及呵護,還有,因為甜蜜。

對十五年沒見面的妹妹,用這樣的方式,用這樣的口氣,說這樣的話....就算對方是親哥哥,也會讓這個妹妹不小心陷進愛情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