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因為別人的不幸,而對比出自己的好運道時,常會讓我心存感恩。
感恩我的家人、感恩我的朋友,感恩那個上輩子做了好事燒了好香保佑了這輩子的我的我的上輩子(這句話真的很繞口令,笑~~)。


聽到別人的不幸事件錄,第一件事居然是先慶幸自己的好運....
我很壞吧?
但是,這不就是人性嗎?
如果不幸的事實發生在路人甲乙丙丁身上,還不會讓人感受這麼深刻。
因為對比,讓整件事變得靈活鮮明了起來。


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你己幾乎擁有全世界,所有你想要的,只會是那個懂得讓你笑的人。
不過,因為我並沒有擁有全世界,所以我想要的不止是笑....(笑~~~,好啦,我是個貪心的人。)
哭笑與否得掌握在他人手上,是件很悲哀的事吧?
自己先懂得如何笑,再來找尋那個會讓你保持微笑的人,是不是會更好?


是說,如果你己經學會怎麼笑了,但是找來的那個人,卻只懂得如何讓你哭,那就趁早放棄,回頭是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