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堯堯過來。」在房間的恩恩對著在客廳看電視的堯堯大喊。
「幹嘛?」堯堯問。
「你過來就知道了。」恩恩說。
「到底要幹嘛。」堯堯才不是那麼聽話...呃...那麼沒原則的孩子。
「你過來,我有東西要給你看。」恩恩繼續喊著。
果然是小孩子,一聽到有東西要給他看,火速的跑了過去。


堯堯進了房間,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所以他問了,「什麼東西?」
「沒啊,我只是想騙你進來而已。」恩恩說。
「到底要給我看什麼東西?!」堯堯繼續問。
「就沒有啊,我就只是想騙你進來而已咩!」恩恩繼續說。
「到底什麼啦!」堯堯繼續堅持。
「....」恩恩打算當作沒這回事的矇過去.....
「到底是什麼!」堯堯生氣了。


「哥哥只是想跟你玩啦,你回去客廳看電視吧。」這時候媽媽我只好出來打圓場。

 

結論:沒事不要隨便跟處女座的固執小孩玩他覺得不好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