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疾病患者的確需要關懷,但我以為,一個從小即已被病痛折磨的人格扭曲的阿諾,怎麼可能在直樹對他說那位浩浩的故事之後,就突然轉性?

我以為,對已經不相信人性的阿諾來說,浩浩的故事只是一個故事而已,如同在他身邊來來去去的那些人,不管故事如何的感人肺腑,都與他無關。


但是琴子對他說,直樹是為了你才當醫生的。
是為了要治好那個小小的,卻被病痛折磨的阿諾,直樹才當醫生的。


我懷念那個用淡淡的語氣堅定的說我一定會治好他的直樹。
我懷念那個總是故意用尖酸刻薄的話語來掩飾內心脆弱的阿諾。
我懷念那個對阿諾大吼說直樹是為了你才當醫生的琴子。
我懷念那個知道原來還有人真心的關心他之後,跑到醫院的天台,將頭抵著琴子的背,小小聲的說,我要動手術的阿諾。


有些故事,還是默默的放在心裡回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