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算什麼心得文,單純只是碎碎唸。

因為一直到看完第二集,在這部戲中,我仍然找不到有什麼讓我感動的點想讓我為它留下我自己的紀錄。
照理來說,森田對小育的好,以及他對亞弓的關心應該是我會感動的點,可是到目前為止,我並沒有被感動到。
而且我知道讓我感動不下去的點在哪裡。
就是一直出現的動畫效果啦~~~
我承認我是老人,這種動畫效果會打斷我的情緒。

看到第二集之後,我深深的覺得五位主角中,彭于晏很讚、很放、很自然,張鈞甯比起前二部戲進步很多,李國毅的表演也很到位。
至於伊藤千晃,除了外型很小精靈之外,我感覺不到屬於小育這個天才少女該有的靈氣,我也看不出來當她看到森田的作品時,心中到底受到了多大的震憾,她當時的表情給我的感覺是呆滯。
(是說,如果有人要說漫畫中就是這麼畫的:出神的呆滯,那我也沒意見,就當她演的很傳神好了。)
而鄭元暢的真山嘛...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像是活潑版的直樹, 第二集給我的感覺像是正常版的葵。
如果台版真山的個性是設定成總是用不自覺的放電,及不自覺的温柔來吸引女孩子,那麼我必需說我感覺不到真山的不自覺。
第二集中,真山在pub(還是咖啡館?)中與二個女孩互動的樣子, 根本就是他主動搭訕對方。
是說,如果是刻意用真山在別的女孩面前可以輕鬆攀談,來對比他在理花面前的緊張,那我可以接受,只不過,這樣的真山真的就變成是個到處在故意放電,卻只吸引到亞弓專注目光的人。
為什麼我這麼說?
因為第二集中那三個女孩的反應,很明顯就是對真山沒興趣,接受他的邀約只是因為想見到她們崇拜的森田而已。
所以這樣的真山,完全不像萬人迷,這個萬人迷的稱號,反而該頒給森田才對。


好了,碎碎唸完畢。
應該會繼續看第三集吧,至少為了看森田與小育之後的互動,我應該會往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