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節錄一段某一個無聊的夜晚,某K與某T的對話。


K:你現在有哪部韓劇有繼續在追的?完全沒看,拿妳們追的戲當參考
T:食客越後面越好看了。好吧,其實是因為來沅的關係,我才會覺得好看啦。然後大韓民國律師。。。雖然男一的個性有點不太統一,不過很好笑。
K:這部我會看。
T:至於日劇,我反而很喜歡code blue,這次山下的造型有像到年輕的藤木直人。


然後某T突然從剛剛的對話中發現,她雖然推薦某K去看這幾部戲,但她完全沒有對這幾部戲的內容為某K做任何介紹,重點只放在男主角的長相。。。。。
是說,某K也習慣了就是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某C常會說我的推薦沒什麼可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