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弟弟:妳去穿禮服吧,我來服侍妳就行了。
姐姐盛裝而來之後。。。。
弟弟:妳怎麼穿成這樣?不冷嗎?
姐姐:你不是說要穿禮服?
弟弟:我開玩笑的。
路人甲:你明明就說的很認真(指)

 

2.       路人甲:請問新郎,在什麼情況下會讓你覺得這個女人真酷?
弟弟:比如說像這樣的時候~~請看VCR

 

3.       路人甲:已經結婚一天了,請問今後要怎麼稱呼彼此呢?

 

4.       路人甲:請問新郎,你覺得什麼叫做守護家庭?
弟弟:很簡單,就是拿起漫畫,對準蚊子給它用力的打下去。

 

5.       姐姐:我們來交換愛的宣言吧。
弟弟:好啊,我一定會讓我自己成為妳生命中的氧氣的。
姐姐:為什麼是氧氣?
弟弟:不然氮氣能活嗎?

 

6.       弟弟:我跟女生來海邊這是第一次。
姐姐:真的嗎?是我的榮幸呢!
弟弟:因為我討厭海。

 

7.       路人甲:請問兩位,對於蜜月行有哪些深刻回憶,還有,未來對自己有些什麼樣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