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表演跳水。
果然是不能激的個性,一激勝負欲就湧現,就算完全沒跳過,也還是亳不猶豫(?)的跳了下去。。。。
然後還很水池中很"熱情"地邀請夫人一起下水,最後才說真的不希望夫人下水,先前的邀請是在開玩笑的(姐姐我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你是在開玩笑耶)。


跳水的時候小鬼新郎不小心受了點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的傷,夫人很認真的幫他貼上OK繃,然後還怕他曬傷,幫他披上了睡袍,一整個媽媽帶小兒子的fu啊~~~


終於回家了。
明明很累的夫人,一回到家很快就拿出了縫紉機。
突然電話響了。。。。


夫人拿出了一大塊白布,開始剪裁了起來。
賢重在一旁吃零食,隨口拿了一塊餵了夫人,但夫人說只吃裡面的花生。
這時候"貼心"的賢重默默的在一旁為夫人串了一串花生項鍊,以不花錢的玩意兒,輕易的逗樂了夫人,還叮嚀夫人餓了就吃一個(笑翻)。
(是說,如果是我,我也會很樂。不過。。。。如果換成珍珠串,我會更樂XDDD~~)


很快的,在夫人巧手之下,一件樣式性格的背心就做好了。
賢重馬上試穿,還一直說衣服很漂亮。
果然是衣架子身材,連穿上這樣的衣服都很有型(拇指)。
不過穿上後不久就把它脫下來了,夫人有點失望,然後賢重馬上就跟夫人承諾明天去泰國時,會穿去機場。
夫人要求得照相之後傳給她確認,賢重馬上說可是沒有夫人的手機號碼呢,不然現在給我吧。
(這算是變相跟姐姐要電話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