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了~~
因為前一個房子花了太多水費,所以皇夫人的經濟被拖垮,不得不換到首爾市區中的小房子....啊,不是啦,是因為皇夫人說這樣比較方便,可以減少舟車勞頓。
所以這一天皇夫人不再如往常一樣開著跑車來接賢重了,而是搭著大叔的貨車過來。
上了車之後,賢重始對夫人說起他最近遇上的人生三大煩惱....
真的是很大~~的煩惱啊,皇夫人完全被打敗。


進了新家之後,賢重發現新居比舊家面積小很多,而且"他的"游泳池"也沒有了。
賢重擔心的說"夫人的經濟狀況好像很不好...."
然後下了一個"負責"的結論:以前水用太多了,以後要節約點。(笑翻)


搬家中。
賢重因為沙發太重,所以問了皇夫人:需要沙發嗎?
終於把家裡大致整理好之後,皇夫人把昨天凌晨五點才睡的成果拿給賢重看。
原來是先前跟賢重約定好要送他的圍巾....


然後賢重說因為沒有彈琴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實現先前的約定,但是,有趁著去泰國時,買了要送給皇夫人的東西。
他還特別跟皇甫誇耀說,這在泰國特別便宜,可以除皺紋的....(哇哈哈~~)
(姐姐我突然很出戲的發現,只要有賢重在的地方,就有漫畫。)


因為琴沒辦法照約定彈好,所以賢重說,那就唱首歌給夫人聽吧。
"調好音"之後,賢重終於開口清唱....
PS1:姐姐我私心的覺得,賢重弟弟唱的好好聽~~)
PS2:請留意,這一段的皇夫人咳的很厲害,賢重還小小的關心了一下。)


接下來皇夫人拿出了賢重最愛的──充氣泳池,開始充起了氣。
(是說,為什麼總是不交給男人做,而是每次都自己默默的做了呢?)
看著正在努力打氣的皇夫人,賢重拿出了自己的照片,跟夫人說他在日本的期間如果想他的話,就把照片拿出來看吧。(是叫皇夫人睹物思人嗎?笑倒)
然後賢重說要出去買飯。
於是就圍上了皇夫人送的圍巾,載上了毛線帽,又穿上了皇夫人做的白背心,在八月份的首爾夏天在皇甫說真的要這樣出門的質疑之下,以這副打扮出門去了。
(不過就算賢重穿的像叫化子,還是好帥啊~~而且超有型。怎麼會有男人的臉可以小成這樣呢?)


出門到便利商店買食物的賢重,還順便要求店員幫他照張相。
(第十五集時他答應過皇夫人,去泰國時要穿上背心在機場拍照傳給她看,但當時沒做到。)
買好食物之後,他又去了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