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帆石旁邊的沙灘。
屏東的陽光燦爛到一個不行,只見沙灘上一頂頂的大型遮陽傘一字排開,傘下還放了塑膠椅,我原先還以為怎麼這個看似沒人管的海邊居然也有這麼貼心的服務,所以就選了個沒人待的傘下坐了下來。
結果很快的有個歐巴桑過來問我是不是要租,一頂300大洋。
我當場站起來閃人。。。。



鵝巒鼻入口。
照片後方一堆腳的那裡,就是大門,至於那張後方坐了一個人的那張桌子上,放了觀光圖章及旅遊導覽地圖。
(事實上並不需要浪費一個人力坐在那裡啊,這種東西放在剪票口由撕票員看著不就行了。。。。)



鵝巒鼻的海邊步道。
那天浪很大,怒濤拍岸,很是壯觀,可惜照片上看不出來。



眺望遠方不知在看啥的堯堯。



爆熱的大鵬彎蚵仔島。
倆兄弟並沒有吵架,只是因為太熱了,連表情都沒心情做。


以上,就是8/23 & 24之墾丁遊記。
因為去了太多次了,所以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了。
至於為什麼從照片中根本看不到什麼風景,只能看到堯堯呢。。。。。。
因為我突然覺得堯堯很帥。
就是這麼簡單。


補上一段對話。
話說,恩恩最近跟把拔一起在看大愛台的某部戲,戲中的主角是個醫生。
所以把拔跟我說,因為這部戲的關係,恩恩跟他說長大後想當醫生。
於是我就問恩恩是真的嗎?
恩恩說,雖然當醫生不錯,不過現在覺得當律師也很好。
然後我接著問堯堯,那你呢?你長大後想當什麼?
我要當演員。堯堯很正經的說。
害我當場笑到不行。
是因為我愛看戲而對他造成的無形影響嗎?
(孩子,馬麻支持你,請認真努力的保持現在的帥氣度一直到長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