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在演一齣無劇本的戲。

明明只是在情境感染之下不涉及私人感情的打情罵俏。
(做到這種事對射手來說很是容易,對雙子來說應該也不困難。)
居然還能為這樣的互動寫出一篇篇感人肺腑的八卦評論文.....
真是讓我拜倒。
是說,因為有我們家的孩子參與其中,所以我還是看的很高興就是了。


話說,前幾天跟同事某甲有一段如下的對話。
某甲:妳今天遲到嗎?
我:是啊,因為下大雨。
某甲:別把下大雨說得好像遲到是必然似的。
我:是必然啊,因為我是跟平常同樣時間出門的。
某甲:所以是因為下雨天,所以得騎比較慢才讓你遲到的是吧。
我:對啊,命比較重要。


結果,坐在我右手邊,靜靜的在做會計帳的某乙突然爆笑出聲。
我:有什麼好笑嗎?
某乙:命比較重要這句話很好笑。
我:命本來就比較重要啊,幹嘛為那幾分鐘拼命.....
這時,某甲出聲了:XX(某乙名),看來妳在她旁邊坐久了,已經完全能融入她的精神世界了,不然以前不管她說什麼,妳都沒反應的(PS:因為她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瞬間,我突然深深的覺得,原來對我的同事來說,我也是從外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