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親愛的凱羅爾妹妹前幾天從韓國"探親"回來,很貼心的幫姐姐我帶了禮物,實在讓我感激的不知道怎麼回報才好,只好抓過來親兩下。。。。
啊,不是啦,是請她去吃了一頓其實不怎麼豐富的早午餐(並沒有電視上介紹的那麼讚,真的。)
我還因為咖啡可以免費續杯而不小心多灌了兩杯(謎之音:誰叫你愛貪小便宜(指)),害我一整天精神都很好。。。。。(精神很好是好事吧?(再指))


首先,是金賢重Tonymoly海報一張。
雖然之前一直跟凱妹妹說不要幫我拿海報,因為海報是沒用的東西很麻煩(以下省略二百五十個抱怨字眼)
可是當凱妹妹說這張海報要送我的時候,我只差沒一把搶過來。。。。。


鋁泊包的真露燒酒一包。
200ml,酒精度20.1%,口感像味道很淡的高梁,喝起來淡淡的,挺順口的,還不錯喝。
(是說,因為習慣45%以上的烈酒,所以20%以下的酒都被我自動歸類為淡酒。)
(所以說,小賢,露娜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你對變淡的燒酒有那麼多的怨念


Tonymoly文件夾一個。
這個也算是事前我一直跟凱妹妹說我沒興趣的東西,說因為XXXX(以下再度省略二百五十個抱怨字眼)所以OOOO(這邊就省略一百個字就行了)
可是當我聽到她因為買了產品而跟門市要了幾個文件夾之後,我就很不要臉的伸手跟她說我也要。。。。。


Tonymoly手提紙袋一個。
(這個女模特的頭比小賢還大。。。。。)
這就沒什麼好說明了,反正就是個手提紙袋。


A4大小的。。。。紙一張?
不像是信紙,說是宣傳DM又顯得太薄,而且上面除了帥帥的小賢之外,也沒任何產品介紹。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張是印來做什麼用的。


包裝產品的小紙袋一枚。


Find迷你專輯一張。
裡面收錄了小賢的單曲。

 

因為這些禮物,讓我覺得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親愛的凱羅爾妹妹,謝謝~~
是說,我這次的熱度能夠持續這麼久,真的得大力的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