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年輕偶像似乎完全不介意形象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難得看到這孩子在節目中以如此筆挺的西裝造型出現說。。。。。
愛因斯坦?
很好,孩子,我欣賞你。


 


節目都已經結束了,還不准夫人每天玩太晚不回家。。。。。真是管到太平洋去了。
是說,夫人那句還星星自由的話,有讓我覺得心酸到。


 


為了隔天的登山活動,對夫人承諾這次一定會夫人一喊就起床的新郎,為了要取信於夫人,還先來了場預演(笑)。
果然,跟日本那次不同。。。。。這次很快就被叫醒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在沙發上沒有睡很熟的關係。
話說,夫人這次叫起床的方法很温柔耶。
先是按摩,然後幫他整理好頭髮之後才把他拉起來。。。。。
(小小聲的說,還真的很像在叫兒子起床。。。。。)
這孩子真的長的很好,剛起床沒化妝的模樣跟平常在電視上的模樣差不多。
是說,這可能也跟他平常就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愛睏樣有關啦(大笑)。


 


終於爬到山頂開始吃起了簡單的午餐。
夫人提議互相留言給對方未來的另一半,由新郎先開始。
新郎講了落落長的一段話之後,最後一句成功的點中了夫人的哭穴。。。。。夫人開始哭得讓新郎一整個手足無措。
(其實大部份內容都是最先的那份結婚誓約書有提到的,除了最後一句,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把過去被稱為皇甫將軍的夫人給惹哭吧。)


 


小新郎的真心話大告白。
是說,後面可以很明顯得感覺到新郎努力的要把夫人給逗笑,於是乎我們可以看到營幕上的夫人一邊忙著擦眼淚,一邊又忍不住要笑。(我都替她覺得辛苦了,哈~~~)


 


夫人給新郎未來另一半的留言。
是因為女人的母愛天性作祟的關係嗎?總覺得有一種媽媽要把兒子交給媳婦時,對媳婦的交代的感覺。
夫人哭得更傷心了,新郎也更加的手足無措。
果然還是個孩子,這個時候除了遞上衞生紙之外,還應該抱著夫人安慰一下的,唉~~~
話說,原來每次的打賭只要一到關鍵時刻夫人就會贏,是因為故意讓著小新郎的關係啊。。。。
夫人您辛苦了。


 


同樣也對夫人的個性很了解的新郎。
最後那句要夫人可以儘量跟下次遇到的那個人說給我摘星星這類的肉麻話。。。。
很有意思。
這是說新郎你後來覺得女生用這種方式跟你撒嬌很有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