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韓網新聞

翻譯:

轉載請寫明出處.. gelzo中文網

 

"曾是在女生中沒有人氣的學生."

 

因扮演電視劇"花樣男子"(KBS2)中白馬王子尹智厚而集女生FANS喜愛於一身的金賢重.可是小時候卻是不受同年齡女學生關注的"普通生".

 

金賢重說"一般演藝人在學生時候開始就會有女學生們在家門前排著隊的站著等,可是我卻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學2年級開始就開始戴眼鏡的原因才會那樣."同時表示"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對於女生的關心也不是很大."

 

金賢重出生在首爾ASIAN GAME召開的1986.問到母親鄭妍美(音譯)的胎夢是什麼時回答說"大型貨車上裝滿了蘿蔔,最頂上有一個格外招人喜歡的一個蘿蔔.展開圍裙接著那個掉下來的蘿蔔,可是因為那個蘿蔔太大就那麼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回憶著說"一屁股坐的地方流淌著乾淨的河水."

 

周歲時抓了毛筆,鉛筆,本等,讓所有人都期待著將來會成為個科學家.又因為從小時候開始眼睛就特別的大而且好看,每個看到的人都叫他"金星".

 

金賢重曾是普通的學生.沒有過什麼大的傷痛.對於父母的期待從來都沒有過辜負的模範的兒.小學時一直都是班長和副班長輪流著擔當.成績單什麼時候也都是"優秀"一族的.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科學家.金賢重回憶說"第一次看到航空母艦就想做一個那樣的東西.要成為可以製作出漫畫和電影中出現的機器人的科學家.

 

善良的兒子金賢重和父母第一次意見分歧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平常喜歡跆拳道,游泳,球等的金賢重某一天宣言說要當個足球運動員.

 

鄭妍美(音譯)女士解釋說"每每老師們都會說上首爾大學沒有問題,學習都好到這個程度.為父母的立場,比起運動和演藝,更希望他學習,結果,由嚴厲的父親出面.最終沒能踢成足球.

 

儘管平時是很安靜的性格,但是偶爾也會發揚出"演藝天分"的一面.金賢重如果是郊遊日的話,肯定會擔當娛樂部長,將班級的氣氛帶動起來.

 

完全熔入內心的那個演藝天分升入初中後慢慢的強大起來.與父母希望的讓他學習的意思漸漸的開始有了違背.

 

初中1年時 徐太智”Ultraman”文化衝擊癡迷於一天10小時吉它練習

"小學生開始就是大長腿.金賢重從小學生時候開始聽到"徐太智和IDOL"的歌就一下子沉迷在音樂中.小學五年級時和哥哥一起去歐洲五國旅行."

 

“看到他似乎馬上就特激動!

 

儘管是大韓民國女生的心全部都掠走的金賢重,他也是有想要見到的明星.正是文化總統徐太智.

 

金賢重對徐太智的癡迷開始是在小學時候拉著父親的手去音像店第一次買徐太智的LP盤開始的.”當時買的LP盤現在還保有著.特別是從2000年聽到徐太智的”Ultraman”開始開始完全癡迷於重金屬音樂.

 

那時候是初中1年級.金賢重通過打工攢錢第一次購買了吉它.”拿著7萬元去了樂園商街,可是合適價錢的吉它卻沒有.拿著打工攢的一張張1000元紙幣來回走的樣子或許看著很心疼,一個商家的大叔打了折賣給了我吉它.

 

買了吉它後就把學習丟在一邊只沉迷於練習.幾乎都不出去外面,一天差不多10個小時都抱著吉它.又和5位朋友一起組建了校園BANDAXERS,一有錢就會到7000元規定時間內的合練室去磨合練習.

 

AXERS”在同年齡人中實力得到相當的認同.每到學校慶祝會的時候,毫無遺漏的地會去表演.展現象搖頭那樣的技術時,就會引起觀眾們的火熱沸騰.

 

儘管現在是作為舞蹈IDOL組合SS501的隊長活躍著,但是ROCK仍然是金賢重喜歡的表演形式.”能和觀眾們一起HIGH的就是ROCK最高.BAND時期比起直接唱歌在後面默默無言的彈著貝斯是更要帥氣的.

 

金賢重的徐太智熱情隨著時間沒有一絲的變化.2007年徐太智出道10周年紀念1萬張限定紀念專輯發售的時候,金賢重預定了N多地方才能購買到2.

 

可是問到金賢重作為歌手出道後兒時的偶像徐太智有沒有見過一次呢?回答是”還沒有.

 

“去年徐太智以”MOAICB的時候,跟某一電視臺的有關人約好可以看到的,可是因為SS501的行程很可惜的錯過了.想想能親眼看到徐太智唱歌的樣子仍然會激動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金賢重“因為爸爸打碎了吉它而離家出走

 

作為校園BANDAXERS“的成員渡過初中時期的金賢重在升入高中的同時投入了正式演藝人準備當中。1年級的時候被選為練習生開始接受系統的訓練。

 

儘管在最開始這些都是背著父母的,但是未成年人必須有父母的同意這個演藝公司的規則上,無法避免的肯定就被知道了。母親鄭妍美(音譯)女士回想說”正在工作,說是經紀人的人打來電話。說是要允許賢重作練習生,馬上就回答說不可以。“”警告他不要無端的扇動旁邊的孩子“
可是金賢重繼續著練習生的生活,很自然的不去上學的日子變得越來越多。結果1年級2學期的時候跟家裡聯繫說因為上學的天數嚴重不足而必須休學。

 

父親去學校填完休學申報表回來的晚上,忍不住生氣的父親把金賢重叫過來讓他坐下大聲呵斥說“從現在開始你自己賺錢養活自己生活吧”.在父母的斥責中金賢重就那樣跑出了家門。

 

金賢重離家出走在初中3年級的時候也有過。在好好學習的前提條件下允許了校園BAND活動,可是突然成績下滑,父親就把吉它給摔碎了。

 

儘管平時金賢重很服從父母的話,可是看到吉它被摔碎後竟膽敢離家出走。再一次回家是那之後的第五天。離開家經受了必須經受的所有的悲傷的金賢重說“爸爸,請你只要不讓我離開家就行。”結果“COME BACK HOME”了。

 

休學後在父母的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的態度下金賢重開始了正式的打工生活。在炸雞店,家庭餐館T社等地方每天晚上打工。母親說“孩子不上學打工,哪個做父母的心裡會好受。每天晚上10點左右在賢重打工的T(TGI Fridays)店前面通過透明玻璃看著他再回家是每天的必修課”“就那樣每天一個小時的看著賢重,一邊流著眼淚”。

 

金賢重本人也隨著時間,對於自己休學的事情也逐漸開始後悔起來。可是已經是潑出去的水無法挽回了。看不下去的母親跑到教育廳懇求可以轉學到別的學校,就這樣第二年才能又再一次的回到了學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