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韓網新聞
翻譯:
轉載請寫明出處..
http://www.gelzo.com/

但禁轉到我結相關地方!!!!!!!!!!!!!!!!!!!!!!!!!!!!!!
以上轉截時請一併轉走..謝謝~


SS501進軍日本→”我結””花男”人氣男 →世界和平演唱會夢想
“和像朋友一樣的隨和的女生在30歲前結婚…”

 
金賢重所屬的SS5012005年以名為”警告”的舞曲出道.當時是東方神起作為最高人氣組合的時候,所以SS501的服裝,唱歌,跳舞常常無法避免的被拿來與東方神起進行比較.


儘管從開始就不是很輕鬆的局面,金賢重也沒有動搖.”似乎因為和東方神起的成員數相同,所以連續的被拿來比較.東方神起是以跳舞和a cappella(無伴奏清唱?)為主,我們是以大眾性為主的組合,這一點上有很肯定的區別.


花美男組合以20代女生為中心的FAN數急劇的上升.可是所屬公司在2007年決定成員們全體進軍日本市場.

 
金賢重回想當時說”可能那個時候是最辛苦的時候.已經有了一點人氣,可是”如果去日本回來的時候果然FANS們還會等待嗎?,有了這樣很擔心的想法.與擔心想反,SS501在日本1年間獲得進入了ORICON排名前10,和得到了新人獎等成果.


儘管SS5012008年以”deja vu”一曲返回國內但是並沒有取到預期的成績.就在需要突破口的這個時候金賢重出馬了.正是在”我們結婚了”裡和某女藝人一起出演.所屬公司的一個相關人回想當時說”()賢重原本是和女生在一起不是很自在的那種性格.可是作為假想夫婦出演,剛開始真的很不自在””結果為了組合的形象更深入人心,下了很大的決心.

 
金賢重在電視劇”花樣男子”中的出演也不是心甘情願的.金賢重回想說”去年5月的時候在日本活動的時候,看新聞才知道自己被選中了角色.””因為拍攝開始的時候正是SS501要出專輯的時候,所以坦白說心情不怎樣.”決定出演電視劇後,SS501只能進行各自的活動.現在演技和音樂劇,唱歌等成員們在各自的活動領域都取得了最高的成績,作為隊長心裡也變得更加的輕鬆了.


作為F4偷走女生們心的金賢重的理想型是心靈相通的女生.金賢重說”喜歡象朋友一樣可以開玩笑的隨和的女生.如果是那樣的女生的話年上女也沒有關係.”又接著笑著說”想在30歲之前結婚.希望生小孩和生活在穩定的家庭裡.””能力允許的話想生好多小孩,4個似乎不錯....

 
以後生活的話一定最想要實現的夢想是”和平演唱會”.

 
金賢重強調說”SS501想得到比現在更多的人氣想要走出亞洲走向世界.還有想要在5萬座位規模的大型演出場地把各國的FANS聚集在一起進行為了祈禱和平的壯觀演出.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