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注意到時間

結果發文時日期已經跳到二十一日了(淚)

但還是要用力的祝恩恩生日快樂啦~~~

我還記得他剛出生時又黑又小的模樣。。。。。

"怎麼這麼醜啊?"

這是醫生剛把他從我的肚子給抱出來時

我看到他之後說的第一句話

一轉眼已經滿十一歲了。。。。。

不過他一直堅持他已經十二歲了

好吧

男生從小就愛把自己給弄老

我也沒辦法(攤手)


不愛笑的小男生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平安健康

功課一直好下去(這點當然也很重要,因為我是個俗氣的媽媽 XDDD)





順便夾帶一張跟可愛的堯堯的合照

就當成是堯堯一起跑來祝哥哥生日快樂好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