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本來想找個朋友好好的吐一下苦水的,但說穿了其實又真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況且如果立場對調,換成是朋友來跟我吐這樣的苦水,肯定會被我狠狠的嘲笑一頓,所以就算了。

只是還是很悶。

然後今天跟同事聊起了某部日劇,忘了說到什麼,同事笑著說看那部日劇時她始終秉持著一個心態,就是聖嚴法師說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既然都看了,就要認真的看,看完了之後趕緊把它抛到腦後去(狂笑)

我真的突然頓悟了。
我果然是個悟性很高的人(雙手抱胸點頭)

雖然做不到前面那三句,但至少放下它是我拿手的。。。。

突然,就不悶了。

把虛擬世界當真很容易被當成瘋子,還是認真的跟朋友維繫感情比較實在(筆記)

同學會啊~~我來了~~~

是說,某人那句"聽到妳的聲音真高興"真的有感動到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