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今天,在OK領到了我先前在玫瑰大眾網站上預購的CD。
才因為見面會的門票而對玫瑰大眾網站很不爽的我,後來覺得與其要繞過整個台北市的跑到光南去現場預購,還不如就在家裡的電腦上用滑鼠按按就好,所以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到玫瑰大眾網站去預購了。。。。
然後標題的重點請放在後半段"沒什麼內容"那邊(大笑)。
是說,今天拿到CD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義,因為我只買了他們個別獨唱曲的合集,而這五首歌,明天的見面會上他們並不會唱XDD



首先出場的是今天下午冒著雨,帶著堯堯跑到國際會議中心門口跟阿凱領到的明天見面會門票一張。
一整個很不專業的手寫坐位,入場時間還劃掉重寫過(遜!)

nEO_IMG_DSCN1731.jpg



說是開箱文,但其實沒有箱子,拿到時CD是用厚厚的發泡包膜包得好好裝在不透明的塑膠袋裡。
不過我還沒回到家,就在地下停車場把那個袋子給拆掉丟到地下室的大垃圾筒去了。
所以接下來直接出現的就是整張專輯"很不清楚"的外包裝。(對不起,手殘。。。。)
雖然不清楚,但仍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外包裝上那幾個"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的字眼。(什麼鬼。。。。)
好啦,身為粉絲,我的心裡當然覺得他們是"韓國首席天團",可是就這樣大刺刺的直接打在上面,就覺得。。。。嗯。。。。
然後我本來也拍了外包裝的背面,而且也上傳了檔案,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張圖就是放不上來,所以就隨緣吧(笑)
有緣的人自然有機會在別的地方見到XD

nEO_IMG_DSCN1738.jpg 

  

CD封面--去年五隻在日本發展時候的造型。。。。
(我比較喜歡金賢重現在的造型及整體的感覺。。。。才不過一年的時間,他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差好多。)

nEO_IMG_DSCN1732.jpg



仍然因為手殘而拍得很不清楚的CD。
剛說了,裡面就五首歌。
01 謝謝你 - 金賢重
02 是愛吧 - 許永生
03 Never Let You Go - 金奎鐘
04 只有我? - 朴政珉
05 I Am - 金亨俊

nEO_IMG_DSCN1734.jpg 



這是歌詞卡,每張卡的後面就是獨唱曲的歌詞。
有中文,韓文,及很貼心的中文拼音XD

20090627-1 



繼續手殘之下所拍攝的附贈DVD的照片。
全中文字幕,內容是:
1. 團員個別問候與自我介紹
2. 超爆笑NG花絮
3. 最新訪問畫面
全部畫面都是在同一時間錄製的,第一部份就是這星期日韓音樂瘋節目每天播出一段的每人的個別訪問,第二部份是每個人在錄製訪問時的放空狀態(一點也不爆笑),第三部份則是五個人在同一場景中坐在一起回答問題而已。
就這樣,沒什麼特別。

nEO_IMG_DSCN1735.jpg



另外,還有六張硬紙卡,分別是五張個人的獨照及一張合照。
(這應該是金賢重2007年時的照片吧?或是更早?企~~)
我懶得拍那麼多張,所以只拍了代表性的兩張(大笑)
每張卡的背後都密密麻麻的印著每個人的喜好啦,個性啦之類的資料,而這些,就是日韓音樂瘋播出過,也就是DVD第一部份中每個人所回答的問題的內容。

nEO_IMG_DSCN1736.jpg


最後,是附贈的軟式磁鐵。
可以分開來使用,合在一起就是這張專輯的封面照。

nEO_IMG_DSCN1737.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