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V(中字)






賢重: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回國後會快點養好身體,給大家奉上更好的二輯。真的很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擔心我。同時,也想對那麼緊張的歌迷們說聲對不起。

 



不用說對不起啦,這又不是你的錯。

我是聽不懂啦,不過聽說新聞內容中有提及,原本打算安排金賢重經由秘密通道出關,但他表示"要跟等待他的飯們打招呼,要走正門。"所以最後就是大家在視頻上看到的那一段訪問。

過了這麼多天,終於看到這孩子健健康康的回到韓國了(偷偷拿出小手帕拭淚)

雖然看起來仍然有點沒精神,臉上也有明顯的鬍渣,但還是很帥!(硬要說)

至少是自己走進國門的(踹飛)

然後,每次看到那樣捆在一起的麥克風,我都會覺得好像看到炸彈 XDD

是說,即使手上拿著那串可笑的炸彈(大誤),他還是很帥!(硬是要繼續說)

順便一提,這孩子應該會在927的韓流演唱會中正式歸隊(?) 

  

 


相關新聞一則。


甲流痊癒,金賢重帶口罩現身機場

出處:Newsen  新聞範本:Aiko

翻譯:蕊蕊@Mr.ET|金賢重中國後援會

www.kimhyunjoong.com.cn),轉載請注明。


SS501
隊長金賢重在日本感染流感後已於15日治癒出院, 16日下午在漢城金浦機場回國。

本月5日和6日,金賢重在日本參加花男影迷見面會時,出現發燒等症狀,97日被確診為甲流後留在日本醫院接受治療。

9日賢重媽媽因為擔心也趕赴日本照料,11日的頒獎典禮他因此缺席。得知賢重痊癒出院的消息,歌迷們都鬆了口氣,聚集在機場歡迎他回國。

此外13SBS電視臺的Good Sunday part 1 家族誕生的下期預告將播放金賢重出演嘉賓的部分。

這期是82425日兩天在江原道某處拍攝的,值得大家期待。

 


以下附上新聞照數張。


ae125307924210588799580.jpg

20090916143356193.jpg

2009091614325410021m.jpg

2009091614435811171.jpg

tn125308062218559611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