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ETN新聞
翻譯: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TripleS.TW台灣SS501後援會,謝謝!

[ Hot Star ] 2009年最閃耀的國民花美男金賢重

這個男人一站上舞台就是明亮耀眼,是我們熟悉的閃閃發亮花美男偶像。沒錯,他就是金賢重!

2009年以國民前輩尹智厚身分堂堂掌控影視界。缺點亦是其優點的這個男人,即使如此也閃耀的他在2009年更加出色。要說2009年有什麼特別的男人!第一名當然是非Hot Star金賢重莫屬。

2009年上半年超人氣韓劇「花樣男子」。這個名字也在我們的男人F4之中以四次元魅力大放異彩,他就是智厚前輩金賢重。從白帆船到絢爛的鋼琴演奏皆散發著男性魅力,沒有比他更適合做為充滿靈性的華麗花美男。

可是,我們的金賢重其實還有更讓人驚嘆的事。就是與韓國最珍貴的女人韓彩英戲中的愛情場面也能輕鬆應付的,我們的智厚前輩。化身為金演員,堅持挑戰與原著漫畫稍微不同的專屬金賢重的智厚前輩。

比起花言巧語,他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就能融化女人的心。幸虧於此,比起由他人詮釋尹智厚將會是不協調的畫面,由金賢重勝任就絕對是百分百的完美演出。

他的人氣讓節目模仿秀也隨之嚮往的紛紛出爐,從藝人劉在石到韓閔寬都追著智厚前輩的腳步。
(090214 無限挑戰模仿花樣男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STco2gkKs 090219
FTIsland模仿花樣男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bhEr2z14s )
觀眾內心不願韓劇花樣男子就這樣結束,也希望永遠光鮮亮麗永遠在一起的活動的我們的F4,最終還是落幕了。

然而,我們的尹智厚並沒有將前輩就這樣送走。他在花樣男子完結篇播出的3月的最後一天,與眾多粉絲一起舉辦個人見面會。(←幸福的韓飯 盛大的禮物~)F4的兄弟情感在完結篇後也持續著,金範與金俊都在粉絲驚訝聲中於金賢重的見面會上豋場。果真,花一般的韓劇「花樣男子」讓人更加見識到演員金賢重的魅力,卻也為他留下了心痛的事情。

在花樣男子宣傳活動當中,金賢重被確診為新流感,也讓他就像白老鼠一般得到了流感藝人第一號這樣悲哀的稱呼。在頒獎典禮上念出得獎人是金賢重,上台領獎的卻是他的隊友們,這也是拜新流感所賜,讓他無法在這樣有意義的頒獎舞臺上領回演技獎。

與病魔纏鬥已經十分難過,委託了深信的隊友許永生上台還反被對方奪走獎盃,結果更加鬱悶的金賢重,好不容易康復要返回懷念的韓國。(這裡說的這麼悲情是怎樣XDD)在機場等待著這樣的他的是大規模的歡迎團,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國民花美男啊。

接著是終於現身機場的金賢重,可是那巴掌臉蛋全被口罩給遮住看不清了。為了擔心的粉絲們,他把口罩拿了下來。即使是罹患新流感,他的美貌依舊不減呢。我想大家都因為他的健康歸來而開心著。

對於金賢重來說是充滿著考驗的2009年,先是參與花樣男子的演出,再來便是以SS501成員的身份回歸舞臺的他,隊友才是他真正的花美男死黨。SS501首場亞洲巡演,以國民前輩尹智厚的身份成為501的堅強隊長金賢重回歸舞台。

從戲劇到舞台劇到SOLO活動,之前分開進行工作的五位成員再度合體於演唱會上面。再度站上久違的歌手舞台的金賢重,沒錯,我們的智厚前輩果真是偶像呢。SS501從首爾到日本,台灣以及上海都緊緊相繫,亞洲巡演果真乘勝追擊長驅直入,完全是活躍於亞洲區的5個男人。

接著令粉絲念念不忘的他們的新歌"Love like this", 5位成員團結演出展現了驚人的舞蹈實力。然而,這張專輯發行前卻遭遇了驚人的考驗。拿到抄襲歌曲並且進行錄音的SS501,買下了抄襲歌曲只得延遲回歸舞台的時間。而好心替公司代墊抄襲歌曲版權費(800萬韓幣)的金賢重,即使知道對方盗曲還是付費了!不過最後盜曲事件有了圓滿解決拿回費用,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果然還是社長有辦法)

經過盜曲事件一度心情低落的SS501,心中仍舊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情。緊接著就被指派為韓國機場門面的名譽宣傳大使,對於人生首次當上宣傳大使的SS501,每個人心中都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心情。特別是金賢重隊長,因為初次擔任宣傳大使,他的工作熱情也滿滿的。身處於被眾人推擠的狀況下,直接現場進行機場工作體驗,看來相當認真且謹慎的我們的宣傳大使金賢重。即使如此仍舊謙恭有禮地不忘向機場人員打招呼。

2009年是作為SS501隊長的金賢重在SS501合體時期中最為閃耀的一年。當代最受歡迎明星當然必需拍攝過許多廣告,而在2009年最燦爛耀眼的金賢重當然也成為了廣告界的績優股。拍攝的廣告中絕對少不了光用眼睛看就能感到涼快的碳酸飲料!當然也拍了大明星必拍的炸雞廣告!沒錯,如果能像金賢重一樣將廣告商的情境要求迅速完美呈現出來的話,要成為廣告界當紅炸子雞絕對不是問題。體諒會被百萬粉絲大軍anti的廣告女主角的心情,製造愉快的氣氛繼續進行著廣告拍攝的金賢重,不僅有臉蛋連心地都是這般的溫暖。

SS501從字面看來就是包含著「永遠在一起」這樣的重要意義,然而多虧國民花美男尹智厚的人氣,他一個人就吸引了無數廣告上門,真的是有所謂的雙乘(Double)效應呢。金賢重果真是最適合當隊長的,外表及內心都十分善良的這個男人,他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嗎?

2009年金賢重成為了無人能敵的魅力廣告績優股。因為能和許多優秀搭檔拍攝廣告而覺得幸福的男人,與其被定位是偶像更希望今後成為大人的男人,比起華麗花美男更希望成為讓別人有家人般溫暖感覺的男人。

金賢重,他是真正的花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