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我一直很難忘記,很久很久之前,有個女孩曾經對我描述說她親眼見到的某個畫面。
那個畫面裡,
有個在大太陽底下騎著摩托車,心情雀躍的女孩;
有對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年輕男女;
有個開了門後了解了狀況,卻仍然執意願意相信的欺騙。
『中午休息時間,我一直想說可以回去陪他吃午飯,想說要吃什麼才好,雖然太陽很大,可是我還是騎的很快。』
我一直記得,那時候在電話中,妳這麼說。


我一直是屬於那種沒什麼情緒的人。
過於強烈的悲歡喜樂,之於我,一直只是屬於小說戲劇中的情節,沒想到之於妳,卻是活生生在眼前上演的畫面。
雖然明戀暗戀某個人,或者也許也被某些人明戀暗戀過許多回,但我沒有這類的經驗。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想一個人想到發瘋,也不懂何謂被喜歡的人背叛的心痛。
所以你知道嗎,那一天在電話裡聽你說及那樣如同小說戲劇中才有的場面時,我雖然無法理解,但仍然差點掉淚。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對妳說,就讓它痛到最痛吧,痛到極點之後,一切就會雨過天青了。


然後,畫面一轉。
我看到今天在我眼前身著暗紅色禮服,笑得幸福的妳。
雖然一直以為明明就已經登記註冊了,為什麼還要這麼麻煩的經驗這麼一遭,但仍然,看到這樣的妳,還是覺得很高興。
『好有夫妻臉啊。』
忘了哪個長輩看了婚紗照後,說了這麼一句話。
恭禧妳,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恭禧妳,終於找到能夠給妳幸福的人。


最後,再把張宇的這首歌送給妳老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