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去馬來西亞為TFS宣傳期間進行的訪問。

原文出處:星洲互動

 

“花美男”金賢重打破一般韓星來馬扮巨星、耍大牌的迷思,長相帥氣、笑容迷人、態度親和的他,不僅深獲大馬粉絲的愛戴,訪馬期間,不管是工作人員、媒體甚或是近距離接觸過他的保安人員等,都對金賢重“有禮貌、準時、沒有架子”的性格讚譽有加,而且除了工作以外,一直都呆在酒店沒到處“亂跑”的他,更是大家眼中的“乖寶寶”呢!


金賢重本月初為代言的保養品“THEFACESHOP”展開亞洲之旅,繼新加坡後來到馬來西亞這一站,雖然他此行來去匆匆,只得1天半的公開活動,包括出席發佈會並連趕3場粉絲見面會,但他並沒有因為行程匆忙而不開心或耍小性子,相反他都都儘量配合大家,除了發佈會上他稍遲出場外,其餘3場粉絲見面會,金賢重都准時到達會場,無須工作人員三催四請,而金賢重的“准時”,更讓大馬媒體留下極好的印象,打破過往大家在活動上等韓星等到心都“寒”了的滋味。


據大馬THEFACESHOP負責人向《星洲日報》透露,金賢重來馬期間的行程及活動都進行非常順暢,他們跟韓方代表、韓國藝人經紀公司三方面都達到共識,但關鍵性還是金賢重本身也很自律,他全程自動自發,時間一到便會穿戴整齊出現,讓工作人員大有“意外收穫”。


想知道金賢重訪馬期間愛吃甚麼嗎?他跟許多韓國人一樣,到海外還是堅持享用韓國料理或海鮮,對於中華料理或馬來食物,他只是抱著好奇心態並不敢真的嘗試。


而性格帶點內向又乖巧的金賢重,每每用餐都只是借由工作人員向韓國餐館訂餐然後送到酒店享用。另外,根據保安人員表示,金賢重是他們帶過最乖的藝人,活動結束後的晚上自由時間,金賢重也只是選擇呆在酒店休息,不會溜出去或到處亂跑。


此行金賢重與THEFACESHOP韓方代表來馬,3天2夜的行程共開銷近6位數令吉。


舉行發佈會當天更吸引近百位媒體出席採訪;而首日在Pavilion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讓5千名粉絲險些擠爆會場;翌日連踩兩場粉絲見面會也吸引了數千名人潮,看來金賢重除了吸金力超強;吸睛力也一樣破表!



情商高


金賢重早前因為《惡作劇之吻》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他的代言活動可是沒有間斷,人氣高漲的他魅力無法擋,即使《惡》在韓國的收視率沒有很理想,但依舊無法撼動他亞洲“新韓流天王”的地位,服裝、保養品等廣告仍持續地拍個不停,而其中最令人咋舌的是,由他接棒老闆裴勇俊代言的知名保養品牌THEFACESHOP,2年代言費就高達16億韓元(約435萬令吉),這紙2年合約可說是近來韓星代言最高的金額。


金賢重貴為新一任THEFACESHOP全新一季形象代言人,當初廣告曝光時,照片中的他穿上深色西裝展露迷人微笑,不少粉絲都頗為驚訝,有人說整體感覺很像之前的代言人裴勇俊,也難怪“小裴勇俊”的封號不脛而走。


據知,THEFACESHOP之所以會不惜砸下天價酬勞邀請金賢重代言,最主要的還是看中他這2年在全亞洲的超高人氣,特別是熱門韓劇《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中金賢重飾演的“尹智厚”學長,其乾淨氣質男形象與產品所強調的“自然主義”不謀而合,因此找金賢重擔任全球代言人,希望藉此能創造更好的業績,打開更多海外市場。


THEFACESHOP的最新廣告主打─“讓金賢重幫你打造令人羨慕的‘花樣美肌’”,正正是衝著他“花美男”的形象而來!


一連串忙碌工作,並沒有壓垮金賢重,雖然樣子看來有點疲累,但他依舊可以泰然自若談笑風生,情緒管理相當地好。早前金賢重被封為韓國演藝界皮膚美男NO.1,問他有何感想?已連續4年代言保養品的他巧妙回答:“多虧了平日的保養,儘管已不年輕,每次獲邀代言保養品,我都會想‘今年還能代言保養品嗎?’”(笑)。



期待聖誕


除了多年前曾以SS501身份來馬會粉絲,金賢重今次難得來馬,《星洲娛樂》有幸跟這位韓國“花美男”帥哥面對面近距離做專訪,他對所有問題都來者不拒,雖然記者跟他語言不通,須要翻譯從旁協助,而答案出來都沒有很長,但從他真誠的眼神及親切笑容看來,他有很認真在回答問題喔!


■入行之後,你會比較偏愛唱歌還是演戲?


金:(笑)這問題有點難回答,而且也很難選擇,就好像你問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一樣,我不會選呢!


■家人對於你頂著明星的身份有甚麼感想?


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演藝工作,但他們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健康。


■你的樣子看來很疲倦,來馬之後病倒了嗎?


是還蠻累的,因為近日常到處飛往不同的國家宣傳,有時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身在韓國還是馬來西亞了。


■你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與私生活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我沒有設定一個很明顯的界限,當我在工作時,其實也很享受那一刻,所以不管是工作或私底下的生活,我並沒有分得很清楚。


■簽約Keyeast後你有個很紅又很帥氣的老闆裴勇俊,會不會感受到壓力?


雖然他是老闆,但我們相處在一起更多時候像兄弟一樣,我們每次見面都很少聊工作的事,他總是關心我的私生活多一點,例如他會問我最近過得怎樣?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他就像大哥哥一樣關心我。


■可以比較你在《花樣男子》和《惡作劇之吻》兩部劇里的角色不同之處和演出後的感受嗎?


《惡》是我的第二部作品,比起第一次演《花》劇時,我有了更多的經驗也感到比較能適應。但相對在《惡》劇的壓力也比較大,因為拍《花》劇時有4個男主角,觀眾注意力都分散了,但這一次只有我一個(男主角),主戲都在我身上。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有想過交女友嗎?


很想啊!但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沒有辦法分心,只能靠想的啦!


■對於2010年最難忘和遺憾的是甚麼事?


我最期待今年聖誕節的到來,但這還沒發生,希望會是個難忘的聖誕節(笑)!


■忙完戲劇之後,接下來會否計劃籌備個人專輯?


目前開始在籌備個人專輯,計劃明年5月會推出新專輯,之後會辦亞洲巡迴演出,到時一定會再回到馬來西亞跟大家見面。



後記:


雖然外表看來成熟、文靜的金賢重,一旦碰到有趣的事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就不經意顯露他稚氣的一面了。訪問一開始,金賢重就把我放在桌面上的MP3拿在手、靠近嘴巴回答問題,但其實我並沒有要求他這麼做,想說好吧,可以把他的聲音錄得更清晰。不料,才回答一個問題後,他就一臉無辜、不知所措地把MP3遞到翻譯小姐的面前,用韓語小聲地跟她講了一句甚麼。原來金賢重不小心按到了一個鈕,即緊張得趕快“自首”,還好他這麼做了,因為他確是按到暫停錄音的鈕,過後他還問說須不須要再拿在手上?這一次我說不必了,就放在桌上就好了。(好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