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1.gif

因為Victoria說喜歡幼稚的事,所以Nichkhun不停的對她做幼稚的事XDDD

是說,雖然行為幼稚,可是由漂亮到很犯規的Khun做出來,就一點都不幼稚了(根本變成是在拍廣告吧!!!)

 

 

 

從頭輸到尾而且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輸的Victoria,以及很壞的把Victoria的反應全看在眼裡的Nichkhun,都好可愛(大心)。

 

 

 

這幾張連續下來的畫面真是笑死我XDDDDD

趙權很認真的在對老婆抱怨瑟庸對他說的話,結果老婆眼裡只看的到尼琨,根本沒在聽他說什麼(抱著肚子大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唉,連尷尬的表情都好可愛(嘆)


[FXCN&FK]100904_MBC_我们结婚了EP48_N&V_cut.rmvb_000192220.jpg

 

 

 

連隨便躺下都是風景(再嘆)

尤其是躺在女生的大腿上的時候(拍桌大笑!!做的好!!!!)

[FXCN&FK]100904_MBC_我们结婚了EP48_N&V_cut.rmvb_000565392.jpg

 

 

 

躺著對趙權說自己的老婆很愛生氣,而且疑惑為什麼女生都這麼愛生氣的模樣也好可愛(大心)

(反正從我溺愛的眼裡看出去的他不管什麼模樣都很可愛就對了)

[FXCN&FK]100904_MBC_我们结婚了EP48_N&V_cut.rmvb_000852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